產業新聞 » 機械製造商在台灣急於簽署ECFA與中國

公司合作團隊

www.abtc.com.tw/gm/ 中古、二手磨床機械設備網

www.abtcinfo.com 研磨加工部 

 

 

 

2010/01/21
台北1月21日,2010年(中經社) -面對激烈競爭,來自鄰國日本和韓國,台灣機械製造商希望看到台灣
 
簽署建議ECFA(經濟合作框架協議)與中國,鋪平了道路工業合作與交流。

蓬勃發展的機械工業在台灣和中國,因此促請相互合作,實現雙贏的結果。

朱表示,台灣將成為早期受益人ECFA作為國產機械將免除10%的進口關稅時,運到中國,從而推動競爭力,台灣製造的機器。

隨著中國主要集中在生產傳統的低價機械,儲建議中國機械製造商的合作夥伴與台灣同行向高檔發展,並取代日本和韓國銷售的高層次的產品在中國。

中國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承諾設廠一次在台灣,台灣政府允許中國企業來台投資。

在2009年底,友簽署了戰略聯盟與中國北京第一機床廠有限公司和凱捷集團,第一步把競爭為合作。楚強調合作,北京第一機床和凱捷將增進彼此的優勢。

(由本申)
 
 
]
 
 
引用至中經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