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新聞 » 土耳其車輛零配件展

展覽簡介:
土耳其位居歐亞交界,鄰近中東與獨立國協,因為其地理位置的優越,各大車廠如FIAT、RENAULT、 FORD、TOYOTA、HONDA、M.A.N.MAGIRUS、IVECO、ISUZU、MITSUBISHI、HYUNDAI、CHRYSLER、MERCEDES與B.M.C.皆選擇在土耳其設廠,這也反映出土耳其市場存有相當多的產品線,以及對於車輛零配件的大量需求。土耳其周邊充滿了新興市場,如中亞、利比亞、伊拉克等新開放且多可以陸運抵達的市場,其發展潛力不可忽略,於是在土耳其設廠的各汽車品牌無不以土耳其為轉口據點,圖擴大市場範圍。本展已連續舉辦14年,是土耳其最具規模的展會,今年將與當地的車展合併舉辦,規模與影響力將更勝一籌,並結合汽車、商用車、汽車零配件與維修工具設備等四大主題,是土耳其真正規模最大、最專業的國際商展,是廠商開拓土耳其展的最佳途徑!

展品范圍:
汽車機械與車身底盤配備、電子配備及電機、引擎配備、車身配備及內裝、金屬加工件、油品,塗料和接著劑、包裝及回收、汽車美容商品、隔熱材料、洗車配備、手工具、起重與維修設備、控制測試設備、化學製品(油漆、油品、燃料與添加劑)、維修工具與設備、原物料與成品、燃料與添加劑、洗車設備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