磨床CNC改造專區 » 引進 最新機種

 磨床專業設計整合機電製造20年的經驗成立-精密磨床機械設備

     由一群在磨床專業設計、電控、製造機械20年的經驗成立。我們專門製作油、靜壓機台以及專業改造磨床CNC機械 ,將傳統機械重新賦予新生命,改造成油靜壓滑軌及主軸的CNC機器。

    團隊擁有專業及優秀的人才幫客戶ODM磨床,OEM精密工具機,磨床.專用機械設備.製造.自動化流程設計. 並且提供CNC電控、程式開發、故障診斷等服務,幫助您能夠安心的接單高枕無憂,不必再為生產線上機器故障停機、自動化不足、 生產效率不佳的問題所苦,就讓我們的團隊成為   貴公司堅強的後盾!

 

791653_209f0a3a3e02d96a2d1960fc5e52c60b

 

歡迎蒞臨參觀!

2011年 9月 德國 EMO 展覽

 

791757_d7edc292daff63109e5c6ac1c216ba0e

 

以色列CGW 原廠參加德國EMO 機械展 

 

 

http://youtu.be/cp5bETuc99Y

 

 

 

引進DANOBAT大諾巴特磨床集團Mondragon公司  -研磨.磨削全解決方案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danobatgroup.com/eng/grinding-machines  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danobatgroup.com/

 

工具機英語Machine tool)是指動力機械製造裝置,通常用於精密切削金屬以生產其他機器或加工的金屬零件。

為了加工工件,工具機在工件和刀具之間製造出一個相對運動。這個運動又可分為主運動和進給運動。這兩個運動重疊在一起,才使得加工成為可能。

工具機一般可用作成型,切削和連接。隨著用途的不同,工具機又分為車床銑床磨床鑽床等等。在電腦化程度又可分為傳統金屬切削機

 

(完全手工控制),數值控制NC(未加數控器,但有自動化控制)與電腦數值控制CNC(完全電腦控制)工具機。